查看: 17180|回复: 1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高邮拍客] 太恶心了,忍不住吐槽下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2-7-1 17:01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亲!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让你轻松玩转盂城驿论坛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

早点打包了一份干丝,,3个肉包,一个菜包,到家后干丝吃了一大半,才发现,里面居然有两节鱼骨头,瞬间没食欲了,这家店铺我就不说了,希望下次注意
沙发
发表于 2022-7-1 17:02 | 只看该作者
人家这是用鱼汤煮的干丝,没有一点毛病。
板凳
发表于 2022-7-1 17:02 | 只看该作者
人家这是用鱼汤煮的干丝,没有一点毛病。
地板
发表于 2022-7-1 17:03 | 只看该作者
人家这是用鱼汤煮的干丝,没有一点毛病。
5#
发表于 2022-7-1 18:33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觉得是鱼汤煮的,
6#
发表于 2022-7-2 14:12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22-7-3 19:56 | 只看该作者
看成假牙了
8#
发表于 2022-7-20 09:03 | 只看该作者
论坛信息我看了很多,我等会也发帖试试
9#
发表于 2022-7-20 11:52 | 只看该作者
顶一下,支持楼主
10#
发表于 2022-7-28 23:02 | 只看该作者
我又来顶顶,多好,大家都是高邮人,玩的开心
11#
发表于 2022-7-29 10:47 | 只看该作者
在论坛发招聘信息需要钱吗?怎么收费
12#
发表于 2022-7-31 16:45 | 只看该作者
论坛继续加油,这样网友们都爱逛
13#
发表于 2022-8-1 01:29 | 只看该作者
每天就来看看盂城驿网站
14#
发表于 2022-8-1 16:29 | 只看该作者
我爱论坛,天天到此看一看,盂城驿论坛加油
15#
发表于 2022-8-2 17:41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我就服你发的帖
16#
发表于 2022-8-2 19:28 | 只看该作者
论坛有人办POS机吗
17#
发表于 2022-8-2 20:37 | 只看该作者
发现论坛真好玩
18#
发表于 2022-8-3 03:57 | 只看该作者
来论坛看看,人气不错嘛
19#
发表于 2022-8-8 18:06 | 只看该作者
高邮最近新闻不少嘛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高邮盂城驿论坛 ( 《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》 苏ICP备13030706号 )

GMT+8, 2022-8-10 12:25 , Processed in 0.105099 second(s), 26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